披着猫皮的猫

人们善说废话

【巍澜向】情话整理(二)

个人向,是原著和剧里特别触动我的对话
全对话
数字不分先后
应该还会补充















七十一
“你这上午十二点要给大二上课的。”


七十二
“你在我那待的时间都比在你家待的时间长。”


七十三
“不管他是什么人,只要能救人,我必谢他。”



七十四
“那你是不是得…好好地报答报答我呀?”


七十五
“你干什么!”
(赵云澜眼睛瞎后自己跑到马路上差点被车撞到,被沈巍拉开)


七十六
“不管他是什么人,他都是真心实意的对我好。”


七十七
“很疼吧。”


七十八
“巧了,咱俩在这个事上,太有缘了。”


七十九
“那是不是就说明,我是你唯一适应的人?”


八十
“你不能去了。”


八十一
“你不要命了你!”


八十二
“行,让我回去也行,不过呢,你得把这个穿上。”


八十三
“本来想着呢,等我这复明之后,像这种饭来张口的幸福生活是不是就不会有了?当时还想着要不要再多瞎一会儿呢。”
“你不准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


八十四
“我不试试,我怎么能甘心呢。我已经失去过了一次,我绝对不想再去体验一次,那样的痛苦。”


八十五
“我们先不管他真的假的,每一次的机会,我都不会轻易放弃。我们先去看看再说。”


八十六
“只要你说,我就相信。”


八十七
“令主情深意重,只是不知道什么人能有幸得之。”


八十八
“我不说,是因为我不想让你们,让你,陷入更深的漩涡。”


八十九
“他这个人呀,个性太深沉,喜欢哑巴吃黄连,所以我只能等了,等到他苦到心头,苦到他自己说出来为止。”


九十
“我愿意用我的生命去把他换回来。”


九十一
“那你要我怎么办。啊?感恩戴德,三跪九叩!你又不是长生不老我凭什么随随便便欠你一条命啊!”


九十二
“咱俩的命现在是连在一块的,你死了你觉得我能好吗?”


九十三
“行了行了行了,穿上。”


九十四
“我陪你一起去。”


九十五
“那你千万要小心点。”
“放心。”


九十六
“反正跟他合作,还是挺愉快的。”


九十七
“你什么时候开始喝……”
(沈巍替赵云澜挡酒)


九十八
“天这么热,不弄干净,感染了怎么办?”


九十九
“在这种城市,两个人可能住得很近,却一直也没见过对方,但是也说不定哪一天开始,就天天碰面了。”


一百
“你在这守了我一晚上?”


一百零一
“粥还是温的,你先把粥喝了,然后再把药吃了。”


一百零二
“你不会没看出来我是在追你吧?”


一百零三
“赵云澜,你要是想喝粥呢,随时到对面去找我。”


一百零四
“我只是…为了一个人。”


一百零五
“饿疯了,但是不想吃饭。”
“那你想吃什么?”
“我想吃你。”


一百零六
“你知不知道,我恨不得把所有见过你的人,和你在一起的人的眼睛通通挖出来。”


一百零七
“不但我来,我还要携带家属呢。是吧老婆?”


一百零八
“你别想着骗我。”


一百零九
“心计这么重,真不好养活。”


一百一十
“我的一切都是你给的。”


一百一十一
“你怎么能一样,我那么喜欢你。”


一百一十二
“走吧,咱们回家了。”

评论(1)

热度(34)